关于召开“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为了促进“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的发展, 审议实验室规划、任务、重大学术活动等, 深入探讨世界电力行业发展背景下电网发展及实验室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促进相关领域国内外专家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沟通合作,更好的推动有关基础与应用研究进展,“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定于2017 519日 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一、 会议内容
  总结“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近年的研究成果及最新进展,分析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发展机遇,就实验室发展规划、建设方案、重大学术活动、年度工作、开放研究课题、 国内外相关领域研究热点等进行交流探讨,确定研究思路和发展方向;推动和促进与国内外的学术交流和科研活动。
二、 参会人员
  太原理工大学、山西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以及有关企业与高校的专家学者。
三、 时间地点
      
2017 5 19 日上午8:30-12:00
  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