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日期:2017年04月10日 点击:[]  作者: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4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李瑞丰教授在思贤楼一层水利学院报告厅,解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所属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李瑞丰教授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感受,围绕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山西代表团的审议讨论情况和中央领导同志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两会精神 。
学习好、宣传好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党委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内容,也是学院党建三大工程和“两提一创”专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各党支部必须认真组织,全面深入地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扎实做好专业认证和教学评估工作,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增添正能量,作出应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