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上好最后一堂党课,站好最后一班岗”活动

日期:2017年06月22日 点击:[]  作者: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6月2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上好最后一堂党课,站好最后一班岗”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院学工办主任杨振东主持。
 
 
赵惠民书记在讲课中,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毕业季时刻以一个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学院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广大学生安全、文明地度过毕业季贡献一份力量。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走上社会,走上新的岗位以后,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现出理工大学子,理工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自身素质。
 
 
院学工办主任杨振东老师传达了近期学校、学院对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的一些要求,要求党员们以身作则,同时发挥好监督员、信息员的作用,确保全体毕业生的安全、文明离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