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日期:2017年08月23日 点击:[]  作者: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8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会议精神和学校暑期工作务虚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主持。
 
CC34
 
    会上,赵惠民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高校系统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赵惠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为我们当前正在开展的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提供了生动鲜活的教材,各支部要及时对各项学习内容进行传达贯彻,要深刻把握、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他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思想、政治、理论准备,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打好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随后,赵惠民和韩肖清分别围绕组织、宣传、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深入传达了暑假学校务虚工作会议精神。赵惠民指出,学院党员要严格注意个人言行,严把宣传阵地,传播正能量。韩肖清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紧密围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任务,做好学院本科教学、人才引进、加快国际化步伐,以及学院二级管理考核办法等工作安排,以改革推动发展,以解放思想凝聚全院师生力量,攻坚克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