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点击:[]  作者: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大会召开期间,电力学院党委即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赵惠民、院长韩肖清教授带头学习,解读报告,传达精神,并要求学院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大会甫一结束,电力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即迅速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电力第一本科党支部、电力第二本科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与会的学生党员纷纷就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做了交流发言,有的党员表示,要明确不忘初心、使命,身为大学生党员应该努力奋斗,开拓创新,提升自身能力,应对新的挑战,有的党员则抓住十九大报告中的某个点进行讨论,如青年兴则国家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等热点问题,有的党员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院作为能源改革排头兵的实际发表了自身的看法。

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制作了PPT,将十九大精神的要点进行了梳理,以帮助党员们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的精髓,更好的贯彻落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