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学院举行“党旗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08年06月29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2008年6月29日上午,为迎接党的87岁生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该院全体学生党员在中区多功能教室举行了新党员宣誓暨“党旗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电力学院党委相关领导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并观看了比赛。比赛开始前由院党委赵惠民副书记发表了祝贺党的生日重要讲话并举行了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
参加比赛的选手均来自电力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比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共12名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共分为答题和演讲两个环节。在演讲环节,比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八十七华诞的深切祝福,以及自己对党的深切认识,尤其是对党和国家在汶川大地震的救灾工作中所作出的巨大努力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对灾区人民献上了最深切的祝福。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在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掌声。
比赛最后,学工办主任来志彬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大学生,尤其是党员大学生对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加强对这些方面的认知与研究,为将来走向各个社会岗位打下坚实的党的理论基础。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赛后各位领导老师会同与会人员观看了由党委精心制作的党史图片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