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赴娘子关开展“弘扬传统、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414日,我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学生党员50余人,赴娘子关开展“弘扬传统、奋发有为”党日活动。

娘子关为中国万里长城著名关隘,有万里长城第九关之称。 七七事变后,为了中华民族的尊严,赵寿山将军率领的国民革命军38军第十七师的爱国将士与日军浴血抗战娘子关, 万余官兵为国捐躯,其大无畏的抗日精神,感天地泣鬼神。

在娘子关,党员同志们登上了素有万里长城第九关的娘子关长城,瞻仰平台城保旧址,感受历史的悲壮与宏伟。

通过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重温了那段凝铸了烈火和热血、理想与信念的历史,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建国立业之艰难以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投身“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实践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