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430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共同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负责人、全体行政人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学院16个党支部通过自行组织的方式观看讲话。其中8个学生支部共交回了学习心得15份。

师生表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五四运动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这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是激励一代代有志青年拼搏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历史任务,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作为当代青年,要不断激发奋斗精神、斗争精神,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