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56日,我院在电机馆3100教室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蒙、团委书记秦晓婷、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秦晓婷主持。

张蒙做动员讲话,他说开班仪式选择在我校117周年校庆日是希望同学们在回顾理工大学光荣历史、坚定作为理工大人的自信中,为国家进步、学校发展、个人成长不断凝心聚力、不懈奋斗。他要求全体学员不仅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自觉服从培训安排和要求,而且要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务求学习有收获、有进步。同时,他也祝愿全体学员通过考核、顺利结业。

韩丹丹老师就本次培训班考核内容和考核方式向全体学院进行了说明,并对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吕兴宇老师作了题为“追求政治进步,端正入党动机”的第一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