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致全院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日期:2020年01月3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亲爱的团员青年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青团中央也要求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我校也为积极防疫制定实施一系列决策措施,为全力配合各级单位防控疫情,特此向我院各位团员青年提出以下倡议:

科学应对。团属媒体要主动协助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全面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协助澄清事实。各位团员青年不要听信谣言,要通过官方渠道关注传染病疫情信息,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带头作用。团员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带头响应并大力支持、配合学校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各位团员青年要带头遵守国家,当地党委和政府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为身边亲友作出良好示范,为控制疫情做出实实在在贡献。

积极配合。各位团员青年要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完成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认真负责地汇报个人真实情况,做到“准时、准点、准确”,各团员干部配合老师监督各项工作的开展。各位团员青年不要提前返校,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向辅导员,班长汇报。

强化自己。各位团员青年遵守当地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各位团员青年在积极防疫的同时,不要把学习落下,充分利用学校学习平台,自我制定并完成相关学习计划。

各位团员青年要明确自己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担当,根据防疫工作发展态势积极参加青年志愿者,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各位团员青年春节快乐,平安健康!

 

                                              电力学院团委

                                                20201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