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0年04月28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0423日,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朱剑飞、张瑞和王质素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议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通过钉钉平台召开线上视频会议。支部应到党员26人,实到党员22人,应到正式党员22人,实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19人,大会由支部书记曹金梅主持。

会上,发展对象朱剑飞、张瑞、王质素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逐一就三位同志的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和介绍,均表示愿意介绍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会分别报告对三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就接收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19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朱剑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曹金梅希望这三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努力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改进自身的不足,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