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第一本科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0420日,电力第一本科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在钉钉平台上用视频会议召集17级未返校党员、在电机馆党员之家召集16级已返校的党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此次会议应到党员21人,实到党员21人,应到正式党员6人,实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6人。其中,线上参会人员7人,线下参会人员14人。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慧瑶主持。

ad6e82795902c07ff18f2cc05573b9d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支部大会按照程序讨论了关于发展对象张智的入党事宜。首先,发展对象张智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接着,张智的入党介绍人杨慧瑶和陈宏飞同志对培养过程中的事项和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均表示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支委会报告了张智的审查情况,组织委员崔智鹏代表电力学院第一本科党支部支委会对张智同志的审查情况向大会作出汇报,并表明“通过党支部委员会认真讨论研究,张智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 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下,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6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智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杨慧瑶宣读了支部决议,同意接收张智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电力学院第一本科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