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0年04月2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0420日下午,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电机馆二层206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窦翔与张曼两位同学为预备党员议题。因疫情原因,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支部应到党员30人,实到28人,应到正式党员27人,实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25人;其中,线上参会10人,党员之家现场参会18人。会议由支部书记倪梓航主持。

会上,窦翔和张曼两位同学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逐一就窦翔和张曼的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和介绍,均表示同意介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委员李明向大会汇报了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表明两位同志均已基本具备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就窦翔和张曼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25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窦翔、张曼两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倪梓航希望窦翔与张曼两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够改进自身的不足,积极进取,努力上进,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不忘入党初心,向优秀党员看齐。

发展对象窦翔宣读入党志愿书

 

发展对象张曼宣读入党志愿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