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热能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528日,电热能研究生党支部在热能馆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王彦霖等七位同学为预备党员议题。

会上,支部书记郭晋荣首先向大会汇报参会人员,支部16人参会,应到正式党员14人,实到正式14。(其中线上3参会多少人,现场参会11多少人)。王彦霖等七位同学宣读入党志愿,两名入党介绍人就王彦霖同学的情况作了说明和介绍,并表态愿意介绍王彦霖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向大会汇报了王彦霖等七位同学的政审报告,并提交大会讨论。与会党员就接收王彦霖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王彦霖对支部党员对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接收,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于缺点不足虚心接受,并努力改进。随后,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经14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赞成票14票,不赞成0票,弃权0票,一致同意接收王彦霖等七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郭晋荣希望王彦霖等七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不断加强学习改进自身不足,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