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全体大会暨电气系党支部大会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点击:[]  作者:任宇 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贯彻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部署,电气工程系于924日下午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暨电气系党支部大会,大会由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秦文萍和系主任贾燕冰主持。

会上首先举行了我系新引进的2名教授,2名海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的欢迎和就职仪式,高水平和青年优秀教师的引入进一步提高了我系的教学和科研能力;会议对新学期的例会、党支部活动进行了安排,确定本学期将重点围绕电气工程双万课程建设开展活动,并落实了教研活动目标和任务。

会议针对新学期的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要以学生为中心,在特殊阶段加强学生的思政教育工作,并保证教学质量,努力通过组织多样化的科技活动丰富学生们的生活;同时在研究生教育中落实导师负责制的全过程培养,学院毕业条件应高于学校制定的标准,为我国电力行业培养素质过硬的研究生人才;在本科生教学中落实本科生班导师制,通过专业教师和思政教师配合,从思想和专业素养上综合提升学生的能力。

会议对研究生安全,实验室安全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充分认识实验安全的重要性,对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设备使用人必须熟悉使用规范,确保实验各环节零隐患。会议还对国庆放假安排,本科生导师制,新进教师教学准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电气系党支部书记秦文萍、副系主任陈燕分别安排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各项教学任务的总结及2019版培养计划的落实工作,强调了课程小组建设的重要性。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