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急先锋开展秋“锋”扫落叶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点击:[]  作者:石琳 来源:

“秋雨无情叶满地,携手有益香满园”,为了给师生创造一个舒心的学习氛围、优美的生活环境,同时积极地响应院党委“服务师生、服务大众”的号召,我院电力急先锋组织于118-9日在虎峪校区和迎西校区进行了秋扫落叶活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7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虎峪校区和迎西校区两个分队。在分组并分配服务地点后,大家拿着劳动工具前往各自的服务区,每个组长带自己的成员进行清扫草地上的落叶、把落叶装车、进行运送等流程,经过一小时多的清理工作,校园又重新回到干净整洁的状态。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合作,整场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展现了电力学院志愿服务人员的良好素质和热爱劳动的美好品质。

这次清扫落叶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减轻了校园后勤人员的工作量;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服务精神,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切实实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做到了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自己的青春担当,为我们的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