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点击:[]  作者:秦文萍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于1130日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秦文萍主持。

秦文萍深入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内容,带领支部党员认真领会党中央关于国际国内新形势下的经济发展规划与远景目标。《建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建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全党要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

秦文萍随后对近期党建、学习内容及要求做了进一步安排和说明,请各位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思想内涵,将学习成效运用到教学工作中,做到在专业课教学全过程中融入思政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