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点击:[]  作者:韩晓明 来源:

128日下午,自动化系党支部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韩晓明主持,自动化系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韩晓明传达并深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面对更加激烈的国际竞争,当前对科技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加紧迫。作为高等学校一线教学部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立足学科基础和优势,以夯实思想政治教育基础为重点,牢牢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始终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韩晓明随后对近期支部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和说明,请各位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思想内涵,将学习成效运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运用到学院全员育人导师的实施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