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传承中国精神,勇担时代使命-院党委书记吉育峰为研究生党员讲党课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点击:[]  作者:马锦萍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根据电力学院党委新学年领导班子讲党课计划安排,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以及今年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生动实践。 9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在电机馆党员之家为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上主题党课,党课以“传承中国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对学生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

主题党课上,吉书记通过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涌现出许许多多青年勇于同新冠病毒作斗争等鲜活的例子,彰显了中国精神,同学们听了备受鼓舞。他勉励同学们,要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这两个大局中,胸怀强国梦,奋发图强,做志向高远、堪当大任的新青年。

课后,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吉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中国精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