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深入太原市图书馆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点击:[]  作者:秦晓婷 来源:

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奋斗青年先行。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山西省委、学校党委及学院党委的相关要求,410日,我院学生党员在党委副书记郭春耀的带领下,在太原市图书馆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第一期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从参加山西省委党校曹扬副教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讲座开始:回首百年光阴,从上海石库门的星星之火,到嘉兴南湖的点点波澜,我党在泥泞中起步,在曲折中发展,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且行且努力,中国共产党永远在路上!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阅读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书展推出的各种书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章党规必修课》《学习新思想,奋斗新时代》等多种书籍。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相信同学们在活动中必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负党和国家所托!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