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交控本科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支部大会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点击:[]  作者:史浩琛 来源:

2021330日,自动化交控本科党支部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接收新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1人,实到8人,3人请假。


按照党组织接收新党员的程序,刘恩博等8名同志分别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大会从思想上、行动上作了全面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们的培养情况。组织委员向大会报告了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评议。到会正式党员分别对以上8位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8名同志获全票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马锦萍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学习党史,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求,积极参加“三会一课”,参加支部各项活动。三是身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扬我党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精神,时时刻刻按照党章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义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