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第二本科党支部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05日 点击:[]  作者:史有强 来源:

清明祭英烈,网上寄哀思。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家国情怀,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要求贯穿清明祭英烈活动全过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根据学校《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要求,44日上午,电力第二本科党支部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祭祀,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哀思。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登录“2021守护·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页面,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撰写留言、点燃蜡烛,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喀喇昆仑戍边烈士陈祥榕、陈红军、肖思远、王焯冉的英雄事迹,并展开交流讨论。

通过祭奠、缅怀英烈的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厚植他们的英雄基因,铸牢学生的爱国之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将英烈的崇高品质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当中,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