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热能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民主会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点击:[]  作者:贾里 来源: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2131217:00热能研究生党支部在热能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里同志支持,热能研究生党支部正式党员16人,预备党员12人全体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热能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有关内容;同时支委广泛征求了支部党员意见,有针对性地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全体党员同志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

会议开始,首先支部书记贾里以及支部委员作2020年度工作汇报同时进行自我批评;紧接着全体党员分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生是我们国家的高学历群体,党员更应该承担起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全体党员都应该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自觉学习党史,了解我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通过民主测评,选出了支部2020年度5位优秀党员。

本次会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对党员同志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31511144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