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翰墨飘香迎百年 银杏挥毫学党史”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0日 点击:[]  作者:史浩琛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进一步弘扬和继承“五四”爱国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院在51~54日开展了“翰墨飘香迎百年 银杏挥毫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 。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来描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历史时刻、榜样人物等,抒写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此次活动聚焦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抒发真情实感,激发了学生的创作能力,让学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发了学生的奋斗精神,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年献礼。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