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 “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点击:[]  作者:邢榕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部署,我院开展 “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56日下午,电力第三本科党支部书记秦晓婷在思贤楼道德讲堂为各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秦晓婷以《英雄人物—杨靖宇》为题,介绍了杨靖宇率领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艰苦卓绝战斗的英雄事迹,高度概括了他对党忠诚、坚守初心、顽强奋斗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最后,秦晓婷提出,青年学生应该将杨靖宇作为我们一生的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铭记“红色初心”,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激发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支部书记讲党课”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也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全院各党支部将在支部范围内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院师生党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心聚力,奋力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