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点击:[]  作者:谢仲义 来源:

52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开展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及支部书记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吉育峰主持。

本次主要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成功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跨越。主持人吉育峰书记解读了我党12大至19大的历史过程,并列举了安徽小岗村、深圳特区以及浦东新区的例子,逐步引出改革开放时间表。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支部提高站位,迅速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内涵实质和精神要义;统一思想,主动融入党史教育;要见诸行动,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