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点击:[]  作者:刘莎莎 来源:

315日下午,电力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电机馆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谢仲义主持。

机关党支部书记姚丽娟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

接着,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同志们自我剖析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梳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给其他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按照会议议程,会上开展了民主测评,姚丽娟、刘莎莎同志被评为优秀。

院党委书记吉育峰做了指导讲话。他指出支部要建设好,应从规范组织生活会开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机关党支部要用好这把利器,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其它支部带好头、做表率,他对机关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同志们大力增强服务意识、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大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将学院工作全面推向前进。

最后,党支部书记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与党员同志们一道为学院的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最温暖贴心的服务,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