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点击:[]  作者:陈俊先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713日在电机馆225230会议室以党小组的形式召开了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韩肖清院长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史教育组织生活会旨在帮助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明确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及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的差距,反思自身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及存在的不足。

会上,韩院长认真听取了支部各位党员的学习心得,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的寄望,强调了各位青年党员同志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端正态度,从小事做起,认真科研。支部书记任春光与小组成员一起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由韩院长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为切入点,做了最后总结,告诫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一名研究生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支部党员同志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志气、骨气、底气”三个关键词,以自身承担的社会与历史责任为讨论点,踊跃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提高政治素质,践行服务初心,主动积极地起好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的动力,责任和义务,作为青年党员,更要始终明确:学,仍需继续;做,始于当下。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