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点击:[]  作者:韩晓明 来源:

自动化系党支部7月13日召开了党史集中学习,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韩晓明主持。

韩晓明同志深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内容,带领支部党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和深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

结合最近几个月的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韩晓明和系主任闫飞同志分别作了个人发言,阐明了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的重要性,支部的党员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并指出了自己的今后努力方向。通过学习和讨论,老师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信念。

会议上,支部书记传达省纪委《关于印发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办理子女生日、升学等事宜“四严禁、五倡导”的通知》精神,要求党员同志们确保“四严禁五倡导”入心入脑,形成共识,成为自觉。

 

最后,按照山西省教育厅转发的《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王红旭同志勇救两名落水儿童,英勇牺牲的先进事迹。老师们深深为王红旭同志在危急关头,舍身勇救儿童的事迹所打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从育人、教学、科研多方面提升自己争做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