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热能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点击:[]  作者:庞晓敏 来源:

2021713日下午热能系党支部在热能馆204会议室召开了“学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的专题学习会。1921年,中国革命的航船从南湖扬帆起航。风雨苍黄百年路,小小红船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基于本支部成立的“党史学习小组”,充分运用碎片化时间等进行党史学习。党委成员带头讲解党史知识、分享党史故事,交流学习感悟、碰撞思想火花、检验学习成效。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我们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5364b8df91d32a4cd1a8ed54adedeec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