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热能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169日下午热能系党支部在热能馆204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自实践,又指导实践,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贯穿着强烈的问题意识、鲜明的实践导向。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成功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程中,这一思想展现出强大的科学价值和实践伟力,指引我们经受住了一次次惊涛骇浪的严峻考验,交出了一份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足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书中精心筛选出党员干部普遍关心的100个热点问题,比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在何处?”等开展了专题研讨,同时引导大家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于实际工作,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教学科研等工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