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点击:[]  作者:程兰 来源:

 

2021年10月9日上午,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电机馆206党员之家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884ff2ad056b49c573734152e1517a3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主席万鄂湘同志与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万立骏同志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共同观看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后,大家重点围绕两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一是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二是讨论了“台独”分裂问题。中华民族具有反对分裂、维护统一的光荣传统。“台独”分裂是祖国统一的最大障碍,是民族复兴的严重隐患。凡是数典忘祖、背叛祖国、分裂国家的人,从来没有好下场,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和历史的审判!

会后,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看更加深入了解了辛亥革命以及我们国家取得的成就,进一步领会了革命精神,将在学习工作中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