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点击:[]  作者:韩晓明 来源:


根据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自动化系党支部于326日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并进行了相关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晓明主持。

韩晓明首先带领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对党史学习的部署安排,并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简史》开展了集中学习,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聚首,共创大业》。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这100年,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100年,是我们党经受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100年。

党员学习结束,党员们对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正确认识,并永远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全面掌握国情,正确理解并自觉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各项方针政策,知古鉴今,以史为镜,不断总结经验,开创未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