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点击:[]  作者:韩晓明 来源:

46日下午在电机馆223会议室,自动化系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晓明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南昌起义,八七定向》。南昌起义是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的带有全局意义的一次武装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的第一枪,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革命战争和创建人民军队开始的标志。

学习尾声,党员们交流了近期学习体会,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了解了历史事件、重要人物和重大战略部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三牛”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最后,党员们对党史学习笔记进行了交流学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