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党支部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大会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作者:秦文萍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于1118日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秦文萍主持。

秦文萍同志深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弘扬践行黄大年精神 着力培养时代新人》和《黄大年:潜心科研 开启国家深地时代》等文件,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黄大年同志是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杰出榜样,是新时代爱国报国的先进典范。习近平总书记在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中强调: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弘扬践行黄大年精神,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新时代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使命,对推进高校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电气党支部按照校党委要求,开展学习研讨,集中宣传阐释,突出引领践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大先生”等期望要求一脉相承,切实把广大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