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工及实验党支部学习贯彻“弘扬践行黄大年精神 着力培养时代新人”心得交流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点击:[]  作者:陈惠英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电工及实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1119日晚上利用网络微信平台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弘扬践行黄大年精神 着力培养时代新人》两个文件。

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弘扬践行黄大年精神,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坚持“四个服务”,对学生要有爱心、耐心和热心,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