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工及实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点击:[]  作者:陈惠英 来源:

20211013日下午,电工及实验党支部在电机馆223会议室集体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全体党员交流了观看心得体会,通过此次观看更加深入了解了辛亥革命以及我们国家取得的成就,纷纷表示将在教学和实验工作中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