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首次建设会议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点击:[]  作者:高启瑄 左广宇 来源:

2021127日,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对“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建设任务进行了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广宇主持,他从多个方面对建设样板党支部提出了建议。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基础是示范党支部和标准党支部,所以要高标准高质量来完成建设任务;支部建设中要凝聚力量打造校内的品牌活动,实实在在把个人素质提升同支部建设、学校文化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要把理论学习要放在重要位置,用理论知识指导自己的工作和学习。

最后,支部书记左广宇从创建要求出发,细致阐述了样板支部建设过程中容易被大家忽视的自查问题,比如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集师生、服务师生等等,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推动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工作,支委成员进行了任务分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