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榜样为标杆 以党建促发展”专题学习活动 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

日期:2021年12月09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根据中央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2021128日晚8点,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形式收看《榜样6》特别节目。《榜样6》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彰显了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敢于拼搏的优秀品质,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高尚的品质和崇高的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成员均表示,要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奋发图强。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