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点击:[]  作者:姚丽娟 来源:


1222日,电力机关党支部在电机馆223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姚丽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