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机关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点击:[]  作者:姚丽娟 来源:


电力机关党支部于20211211日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接收董亮同志为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姚丽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进入。发展对象董亮同志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表明自己将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由入党介绍人对董亮同志的综合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其思想、学习、实践进行了评价,党支部全体党员就董亮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董亮达到了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经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董亮同志表示:遵守党纪党规、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不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作脚踏实地,以大局为重;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敬业爱岗做好本职工作。

 姚丽娟表示,希望董亮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坚定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和发扬光大,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