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点击:[]  作者:程兰 来源:


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和总体安排,控制研究生党支部20211221日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兰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两名同志按期转正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先由转正对象刘彦同志、张天鸣同志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在预备党员的一年里面,刘彦同志与张天鸣同志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认真学习,专心科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同时对于存在的一些不足也提出了努力的方向。随后,各位党员也对两位同志入学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议,经过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组织委员刘展鹏报告两位同志党员和群众的意见等多个环节,党支部全票通过了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两位同志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争做优秀党员。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