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新党员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点击:[]  作者:程兰 来源:


 根据学院党委组织建设的要求和总体安排,控制研究生党支部2021122日召开了发展新党员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兰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六名同志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会上,张怡秋等六名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详细陈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并就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向支部大会作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六名同志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列入培养对象后的成长;组织委员刘展鹏报告了六名同志的组织审查、党员和群众的意见,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六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六名同志分别表态,并面对党旗庄严地进行了宣誓。

最后,党支部书记程兰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勉励六名同志入党是人生新的开始,希望同志们要牢牢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各位党员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作为新鲜血液传承党的红色血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