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点击:[]  作者:陈俊先 来源:

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以来,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的开展。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于1220日、21日在电机馆再次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义务维修活动。

在第一次开展经验的基础上,我们弥补不足,增强专业培训。本次义务维修活动从实践的角度出发,用专业服务人民,为群众服务的同时,提升了个人能力和实际本领。支部共41名同志参与义务维修工作,主要内容是电脑主机清灰、电脑装系统,装办公软件、手机贴膜、手机换屏、小家电维修、实验工作台简单维护等。在修复故障电器服务师生的同时,用理论指导实践,提高了成员们动手能力,发现了在维修电器方面专业知识的欠缺,明确了未来义务维修活动的发展方向。每位党员在本次义务活动中继续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在本次义务维修中,党支部成员加深了对党初心使命的感悟,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了学院师生的高度赞扬,此次义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