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下半年第二批发展新党员大会

日期:2022年01月07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经院党委批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16日晚7点在迎西校区电机馆党员之家与虎峪校区采矿楼会议室召开发展新党员支部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吸纳自愿申请加入我党的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增强支部力量。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40名,实到会正式党员35名,请假5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到会人数符合规定。会议采用线下分别集中后,线上会议与线上表决的方式召开。

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广宇主持,会议伊始强调了严肃性和大会流程后,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6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支部大会汇报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和其他问题等方面,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入党介绍人对各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详细介绍,表明同意介绍该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每位同志的政治审查结果。其他到会党员发表各自意见后,支部大会分别对各位同志的情况进行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同意接收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结果形成决议后,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6名同志依次做了表态发言,对党组织近年来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会脚踏实地、戒骄戒躁,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学习与科研方面力争上游,以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问题与服务山西地方经济为导向,创造有价值的科研成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1ef20ae3cb10922b34778b6144c9add



ff3bff386c214f17fd09877df025804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