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工及实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点击:[]  作者:陈惠英 来源: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电工及实验党支部于202238日下午在学院22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惠英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淑红莅临指导。

陈惠英对2021年度电工及实验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每名党员对自己过去一年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思想政治学习上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评议并选出了年度优秀。

会议对3月份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及要求做了进一步安排,并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学院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电工电子技术教学工作和实验教学中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