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第三本科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年03月14日 点击:[]  作者:史有强 来源:

311日,电力第三本科党支部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鑫莅临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有强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与党员同志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史有强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他从支部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和党史教育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剖析,就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依次对照检查进行了自我剖析,结合会议主题和学习工作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鑫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同时也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将党内的组织生活当做一件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党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永葆“三心”,彰显“三色”,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通过无记名的方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会议,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对照会上指出的问题及时纠正,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