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力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年03月16日 点击:[]  作者:谢仲义 来源: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电力机关党支部于2022315日下午在学院216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丽娟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窦银科莅临指导。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姚丽娟同志对2021年度电力机关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今年的支部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参会的每名党员对自己过去一年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以及思想、政治、学习上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测评并选出了支部年度优秀党员。

会议要求大家以实际行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达到从理论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的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服务师生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