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我院学习班开班

日期:2022年04月06日 点击:[]  作者:束蔚 来源: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全省高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我院专题培训班在42日开班了!

这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各级党组织书记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自觉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构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党务工作者47人参加,采用线下会议室集中视频学习和线上会议室集中视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计24学时,将在430日前完成。

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培训,根据课程内容和时间要求,详细制定了两种集中学习的计划并安排专人负责,学员们将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达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效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