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热能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全面准确把握深刻内涵,热能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学习《条例》内容。

322日,热能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条例》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以2021年度民主评议的6位优秀党员为组长,分小组进行了领读,同志们认真领会《条例》精神,并分别讨论了文件的各个部分。支委景翊峰同志谈道:在信息智能技术飞速发展和媒体手段快速变迁的大背景下,高校基层党支部应当加强对宣传工作的研究和创新,加强宣传过程中与同学们的互动性,创新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形式,更灵活、更有参与感地传播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

优秀党员领学《条例》,带领党员对《条例》进行逐条学习并展开讨论,加深了文件精神的理解。各位学生党员对学习的内容作出总结,并对于《条例》执行提出一些建议举措,各位学生党员还对已落实的工作情况和正在落实的工作进行汇报,纷纷表示要努力以高水平党建引领推动热能研究生党支部取得高质量发展。

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对各项重要文件的学习,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支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